close

Hello Everyone~
我們回來了!
曼谷六天五夜的行程結束了,
在3/22星期一的傍晚六點抵達台灣,
要出發前好多人擔心我們的安危,
其實我有在注意相關消息,
看一看是還好,
想說應該不會遇到才是,
沒想到還是讓我們給遇到了...
是的!我們遇到了紅衫軍,二次。


第一次是在Sala Daeng去Chance Spa回程要去搭捷運時,
當時我們剛做完SPA從巷子口轉出來,
我本來打算走到靠近MRT SiLom站的入口上去搭捷運,
邊走還邊想:奇怪了~平常這裡人擠人的不得了,怎麼今天那麼冷清呀?
氣氛好像也有點怪怪的....
走著走著就開始聽到震耳欲聾的音樂,
夾雜著機哩瓜拉大聲疾呼的泰語,
然後對面車道出現一輛又一輛上面站著穿著紅衣服的人,
我跟邱先生面面相覻,
我們遇到紅衫軍了,
第一個念頭是:ㄔㄨㄚˋ賽!!還真的給我們遇到了!!
邱先生開始緊張的盤算該如何速速安全的帶我離開現場,
而我則望著車上的紅杉軍搖臀擺尾的跳著誇張逗趣的舞蹈,
不禁噗嗤笑了出來,
想說:還好嘛~我們的選舉造勢看起來還更像一回事,
這個比較像廟會的說,
本來想就近過去"觀摩"一下,
但邱緊張先生板著臉拉著我迅速進到捷運站離開現場。

第二次呢~
是去Wat Pho臥佛寺轉公車去Khao San Rd.考山路,
好心的司機就近把我們在附近丟下來,
下車時看著附近好像個露營區似的,
邊走邊發現越來越多穿著紅衣服的人,
接著一堆堆的警察也出現了,
呵呵~我們又誤闖紅杉軍的地盤了,
不遠處正有人在演講抗議呢!
緊張邱臉又開始板了下來,
問我一定要來這裡嗎?!?!
本來也是要我們速速離開,
我看昨天的陣仗也還好決定還是繼續行程,
Khao San路上外國旅客如織,
大家依舊坐在酒吧喝酒、路邊綁辮子、吃東西,
絲毫沒有受到什麼影響,
一切還是很平和。

雖然有兩次身陷"危險"當中,
但我們還是平安歸來啦!哈哈!


See!一點都不可怕~還超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