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訂了一次心之和的重乳酪蛋糕,
我們很厚顏的要求綜合的,
因為這樣就可以一次品嚐到所有的口味,真好!




這一次最讓我們驚喜的是香橙口味的,
因為最多人推薦的不外乎是得獎的超濃味(德式)起士蛋糕就是蔓越莓的,
這個爆冷門的香橙出乎意料,
因為我平常不太點這種口味吃,
太怕吃到過於人工的味道,
但是心之和的香橙起士蛋糕,
入口即是一股清新的柑橘香傳來,
搭配著濃郁的起士口感,
真真是絕配來著呀!
讓我忍不住在心中也納喊了三聲"好呀!"
(食神看太多...)
我默默的不出聲,
等邱先生吃完問他,
才知道他也覺得香橙的很不錯~




我的排名
第1次:原味→香橙→超濃味→香草子→蔓越莓→巧克力
第2次:原味→香橙→超濃味→巧克力→蔓越莓/香草子

邱先生的排名
原味→香橙→→蔓越莓→香草子→超濃味→巧克力

註解:
這裡的巧克力口味是屬於大人的成熟風味(日本節目都這麼說...),
不甜且微苦,第一次吃時是覺得濃郁的巧克力品質是不錯,
但是配上濃郁的乳酪時整個口味太厚重,
但是第二次再吃時,退冰的比較久,
巧克力跟乳酪柔軟的融為一體,
柔順濃郁的苦甜滋味真不錯,
所以我又更改了我的名次,
邱先生則是原本就不偏愛巧克力的東西,
所以名次就維持不動。




心之和的乳酪蛋糕,
絕對、絕對要冰冰的吃,
從冷凍拿出來稍稍退冰再享用,
但也不要退冰太久,
因為整個吃起來會很鬆軟到有點噁心,
目前,它仍是我心目中的乳酪蛋糕第一名啦!

最後,整篇文章的重點在於,
心之和的老闆又比賽又得獎了,
再加上開店三週年喜上加喜,
所以目前重乳酪蛋糕7折,
輕乳酪特價150元,
每日都有限量,
真的很划算,
活動到10/3要吃要快呀!

心之和烘焙屋
屏東縣潮州鎮彭城里彭城路108號
訂購專線: 08-7897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