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拍完了,整個人還是有點不真實。

據大師的說法,最近因為案子比較多,所以挑片可能得兩星期後,
沒差,我們連婚期都還沒訂呢~

婚紗拍完,跟愛情萬歲交手的過程也大概過了一半,
來說點感想吧!

雖然,網路上有許多人都說這裡的態度很不好,
我自己的感覺倒是沒那麼糟,
可能一開始看婚紗的時候會覺得門市小姐愛理不理的,
但是該說的、該解釋的都清清楚楚,
也不會有那種-只要進了這個門,一定要賺到你們的錢才肯放人的感覺,
而且不願妥協的價格也讓我不用憂心會有殺價不如人的疑慮;
第二次再去,遇到的門市先生張譯,人很熱心,也相當有禮貌,
都會打電話提醒我預約的時間別忘了,也不會一直追著我要錢。
挑禮服的時候,初見面的禮服秘書小如雖然不會跟你客套裝熟,
但是,也一直很有耐心的幫我試穿、幫我找出適合的禮服;
氣質美女造型師小玲,專業度不用說,根本無從挑剔,
我跟她聊過,客人只要覺得造型不滿意不妨直說,當下都是可以馬上修改討論的,
不要一直等到拍完甚至照片都洗出來了才在那邊抱怨,為時已晚矣。

至於網路上盛傳愛罵人的大師,跟他一整天相處下來的感覺,
他是愛罵人沒錯,但是都是在罵助理,
我想那種罵應該是出於嚴師出高徒、恨鐵不成鋼的罵吧?!
對客人,應該是鬥嘴的成份居多吧!
雖然他會很機車的把你的缺點一針見血的說出來,
但是,鏡頭所呈現的卻是最美的那一面,
就當他是為了炒熱氣氛、迅速跟客人打成一片而來的賤口婆心呀~
而且很多人在跟他相處一天後常常念念不忘,
應該都是感受到他那嘴硬心軟的個性吧?!(笑)

而看起來人就很善良的助理小黑,
總是笑笑的在旁邊幫我們打點一切,
雖然常常被大師的惡言相向攻擊,
他卻仍然不以為意的努力工作著,真是難得的好青年!
可是小黑,你若是有看到這篇文章,
邱先生要我跟你說,希望你搭配衣服的功力要再努力喔!哈哈!加油!
在車上有聽到大師跟小黑說(應該是故意的吧?)他就快出師了呢~恭喜恭喜!


最後,當然要特別感謝我們的側拍大師-小謙,
還好有他幾乎全程熱情的幫忙側拍,幫我們好好的把過程紀錄了下來,
而且有幾張拍的很不錯,也挺有婚紗照的感覺喔!
〈他可能有感受到我唸吠的樣子,所以側拍特別認真,哈!〉
他這麼辛苦幫忙,中午的時候我們竟然忘了交代要準備他的便當,
還讓他自己走路去吃7-11的飯包,真是對不起了!
有機會再補償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