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有時候我真的是很固執,
為了一張網路上的照片就打定主意非要入住Kajane Mua不可。

而且,為了"一定要"入住,
即使得經歷許多的波折也在所不惜,
先不說為了訂房跟Kajane Mua來來回回了N封mail,
然後再跟Local angent 返返覆覆了N封mail,
好不容易訂了房,還願意接受不停搬家的委屈,
入住三天兩夜,就搬了三間房,
實在是Kajane Mua大熱門,
房間滿了又遇到客人延長住宿時間,
所以慢了一步的我們只得第一天先住Beji Kila,
隔天12點先退房,等到6點再搬到Beji giri,
我想,一般人早換家住了....

在歷經了飯店、民宿,
第四天中午坐上Biyukukung的車,
我們來到了不太遠的Kajane Mua Villa,
而我們的蜜月行終於如倒吃甘蔗般進入"佳境"。
這間位於UBUD大街旁的Villa雖然不以大取勝,
但因為便利的地理位置而大受歡迎,
這也是我考量的原因之ㄧ,
雖然也有許多很心動的Villa,
但不是位居莫名奇妙的深山野嶺中,就是連聽都沒聽過的地方,
離塵不離城,是我的要求,也還好我選了地利之便的Kajane Mua,
偶爾還可以去烏布街上走走晃晃解解悶,
不然我跟邱先生應該會因為無聊到在房內互砍吧?!

有了上次的經驗,
行前,邱先生提出不要再把行程排滿滿的要求,
好吧~那我們就來無所事事吧!
其實,無所事事也不是那麼好過的啦~
撇開兩餐覓食的時間,
就看到我們在Villa裡像兩隻青蛙整天泡在水裡,
不是泳池、就是浴缸,泡到皮膚都皺了,
烏布的夜晚有點涼意,只好"上岸",
晚上Villa的燈光實在太有氣氛,不適合看書,
所以我們就只能在床上打滾、發呆、看無聊的電視...
沒多久,我們就受不了了,跑到街上的光碟店翻箱倒櫃,
終於讓我們給找到一片中文片-滿城盡帶黃金甲,
雖然它不像張藝謀以往的電影如此令我激賞,
但是,它卻在打發無聊夜晚上幫了一個大忙。

訂房時得知得暫時無家可住6個小時,
一直很想給他ㄠ一下,看看可不可以再便宜點什麼,
結果他們答應送我們一小時的SPA,
一Check in我們馬上提出這個要求,
沒多久兩位瘦弱的巴厘妹頂著傢伙出現,
正納悶房間內何處可做SPA時,
她們兩個早就把泳池旁的躺椅搬進Villa內稍加改造,
音樂給他On下去、薰香給它點下去,現成的SPA房馬上出現,
雖然說是免費的,
但這一小時的按摩是我這次旅行覺得最滿意的一次!

事後想想,我跟邱先生兩人真的非常"條直",
知道得先搬出去6個小時,一大早就把行李收好放在門邊,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就很自動的消失,
附近也逛的差不多了、中飯也吃了、還去喝了下午茶,
正中午的天氣真是炎熱呀~無處可躲的我們終於受不了了,
管他的,我盤算著要賴在他們的接待室睡午覺!
沒想到一回到Kajane Mua,接待員馬上笑臉迎來的說,
他們已經幫我們把行李搬到另一間讓我們暫時使用的房間了,
蝦密!那我們兩個頂著大太陽,
像笨蛋一樣一直在外面閒晃不敢回來是怎樣?!?!
一聽到有可以休息的房間,
我們二話不說衝進去吹冷氣、沖澡、跳進泳池消暑氣,
一直到服務人員來請我們Check in下個房間。

我們在Kajane Mua度過了三天非常無所事事的時光,
最難忘的最後竟然是泡在Villa泳池的時間,
晨光中、星空下、藍天裡就那麼泡著、吹著Bali的微風。

 

Kajane M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