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住房時我們的管家哩哩渣渣的跟我們說了一大堆,
懵懵懂懂的大概知道是一些服務跟設施的介紹,
其中有一項就是Sunrise Breakfast in the beach,
哇!在海邊享受晨光早餐~聽起來就很浪漫,
我想以後這種機會應該是難再有呀...
好!就去海邊吃早餐,想都沒想就決定了,
我們的管家推薦了我們幾樣"適合"到海邊享用的早餐,
(所謂的適合是要考慮路途遙遠等因素,
這裡的早餐沒有限量,可以一直點到投降為止,而且評價都不錯)
點完早餐,管家笑笑的跟我們說,要享用這頓早餐明天五點就要起床囉~
瞎密!!五點!這會不會太早了?!
沒有辦法因為既然是Sunrise Breakfast就是要趕在日出之前才有意義呀,
況且晚一點,待太陽升上天了氣溫也會跟著急速上升,
我想那時的海邊可是一點都浪漫不起來的,
我和邱先生對看了一下,
早起是吧?這有什麼好難的!




隔天,五點鬧鐘一響,
睜眼第一個感覺-昨晚的燭光晚餐似乎原封不動的在肚子裡,
而現在又要加入晨光早餐的陣容...真不敢想像,
不到12個小時又來個浪漫,原來浪漫太密集也是會吃不消的呀~
看看外面,天都還沒亮呢,
趕緊梳妝打扮,跟邱先生兩個人"摸黑"趕路到海邊,
我以為我會在沙灘上看見一張鋪了白色桌布擺滿白瓷餐具與花朵的桌子,
然後穿著整齊制服的服務生微笑的等待我們的到來....

到了沙灘沒有想像中的情景,
只見到退了潮的海邊有幾個當地人辛苦的在捕撈著什麼,
而沙灘上也只有比服務生早到的我們...






百般無聊的等了一下子,終於看到昨晚服務我們的可愛小男生出現,
陣仗好大,三個人頭上都頂著黑色的大箱子,
我那鋪了白桌巾的桌子呢?!
二話不說,只見他們熟練的把沙灘椅變身鋪上桌巾,
馬上變成可以用餐的桌子,
這是繼Kajane Mua將沙灘椅變身SPA床後再次發現BALI的沙灘椅個個不簡單呀!
接著像變魔術一般,他們陸續將咖啡、調味料、餐點從黑盒子中變出來,
一切就緒,他們便退到旁邊讓我們享受美好時光,
望著昨天亂點一通的牛排、炒麵、蛋捲,
喔~看起來好好吃喔!可是我竟然一口都吃不下....
看看邱先生他應該也跟我差不多吧?
沒想到吃太飽沒事做也有後遺症。




太陽慢慢出來了,
然後,身旁開始出現晨跑運動的外國人、補完漁獲的當地人,
就只有我們倆個好像不太對勁的在這裡吃早餐,
接著,氣溫也漸漸升高,
我們也趕緊結束了這一頓難忘的早餐,躲回Villa泡泳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