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天的蜜月旅行已經進入尾聲,
最後一天因為早起吃早餐,
因為我跟邱先生不是那種會睡回籠覺的人,
所以也就早早就把行李整好,
就開始在Kayumanis閒晃,
突然想起訂房時有個免費頸肩按摩30分鐘沒用,
沒問都不說,哼!
趕緊打電話預約"馬上"用,
雖然是臨時,但服務還不錯,沒多久就可以去馬一下,
至於做的如何,個人是覺得還好,但是免錢的咱們就別太要求了...


好不容易挨到中午,
搭上Kayumanis免費的交通車到機場,
離開的這天跟剛來的第一天一樣下起了頃盆大雨,
Nusa Dua離機場不遠所以一下子就到了,
送走了司機才發現我的外套忘在車上了,
趕緊打電話回Kayumanis請他們幫我連絡,
沒多久我的外套就回到我身邊真開心!



到了機場先劃位、掛行李,
因為有了先前的經驗,知道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還蠻無聊的,
根本也沒什麼好買、好逛的,所以也不急著入關,
貪嘴的我們又在麥當勞買了一份台灣沒有的美味捲,還不錯!
至於我在Bali每餐必點的蔬菜湯真是令我失望到一個不行。





吃飽喝足了,這才心甘情願的入關,
一進候機室就開始聽到熟悉的國語台語,
這才發現我們已經好幾天沒見到台灣人...



看起來百般無聊的邱先生





其實是在看....





因為是蜜月所以回程狠心加碼坐進商務艙,
呵呵~這可是我們的第一次呢!
商務艙有花錢果真就不一樣,就連登機也比別人早,
位子好大、腳可以伸直、座位幾乎可以打平~
座位與座位間都有保持適當距離呢!




喔~還有看起來很舒服的拖鞋、毯子、大螢幕、報章雜誌任你挑...
我像個興奮的土包子猛拍照,
路過的機長看到還很好心的幫我們合照,哈哈!

BYE BYE BALI~



回程商務艙裡人不多,除了我跟邱先生幾乎都是外國人,
待飛機安全升空後,空服人員拿給我們一份MENU跟酒單,
點完餐後接著推出了餐點,
跟經濟艙的"便當盒"不一樣,是用盤子或玻璃裝著的呢~
菜是一道道上、麵包任你挑,飲料也有許多選擇。




邱先生平時不愛喝酒所以只配合我點了杯紅酒,
而我也只點了一小杯香檳試試,
空姐可能覺得我們這樣划不來,
一直過來勸酒,希望我們再多喝些什麼,
因為其他外國人無論男女都卯起來狂喝,
好像把這裡當成Bar一樣,而且還是很危險的混搭著喝,
我們兩個真的是客氣了,
真懷疑他們是為了"拼本"還是害怕飛行而把自己灌醉來著?
結果,在空姐滿心期待的眼神下我們最後也只是很不爭氣的點了日本綠茶跟咖啡...






看著高空窗外太陽西下的美麗景色,
舒服的座位讓五個小時的飛行不再是受罪呀~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機上睡的安祥的一次,
下了飛機,飽著肚子的我們拿著貴賓室的招待券到貴賓室晃晃,
順便聯絡該來接我們的接機司機,
邱先生一看到有可以上網的地方,馬上拋下他新婚的老婆奔過去,
受冷漠的我只好到餐廳看看設備、菜色,
聽說牛肉麵很好吃,可是我一口也吞不進去,
唉~真是浪費這張貴賓券了...





待我用信用卡換來的免費賓士車接送司機到時,
我這才拉著捨不得離開電腦的邱先生出關,
司機又快速又安全的把我們送回邱先生家,
一下車,我們馬上恢復了平(貧)民的身分,
還差點壞習慣不改,想塞小費給司機,
就這樣,我們的蜜月終告尾聲,
隔天又開始馬不停蹄的辛苦工作,
真像作夢一樣呀!



我們的蜜月行也終於在我寫了八個月終於結束了,
呼~大家辛苦了!
接下來,是該懷孕日記出場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