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週了,
害喜的症狀,是要走不走呀?

自上次到現在已經將近一個月沒看到我們的寶寶了,
(其實初中期的產檢本來就是大約四週一次)
邱先生等了好久的產檢日終於到了,
可能是隔了比較久,
所以這一次心情倒是比前幾次來的不同,
當醫生把超音波的儀器在我的肚子上挪呀挪的時候,
我們兩個都瞪大眼看著,
好久不見的寶寶終於看起來像個"人"了,
我幾乎可以看到他在我的子宮裡悠悠哉哉的漂呀漂,
小小的手還揮呀揮,
我以為我眼花了,
醫生說那的確是他的小手,
但是因為他目前還太小所以我還無法感覺到他在裡面動,
寶寶是半透明的,頭骨跟脊椎比較清楚,
小小的心跳跳著,長度大約7.5cm,
跟上次比較起來對我們來說堪稱進步神速,
因為至少我們已經可以看出他的模樣了,
而不再只是很抽象模糊的一團,
上次抽血檢查的報告除了有輕微貧血的問題其他一切正常。

拿著寶寶的新照片,
我終於有感覺了,
天啊!真的有一個小生命在我"裡面"呢~
真不可思議,
邱先生看到寶寶在超音波裡的表現也直呼神奇,
呵呵~我們真的是慢慢在學習這件事。





我畫的示意圖....





九月的最後一天,家裡的另一個孕婦已經先行卸貨了,
早上上班前才聽她說有點出血,
沒想到很迅速的就生了,
聽說進產房前後不到20分鐘寶寶就出來了。
真好~我也好想如此速戰速決,
聽到了嗎?寶寶!

最近發現身邊的朋友也紛紛懷孕了,
三月才去參加婚禮的大笑新娘、前主管、陸寶寶他娘...
一下子就冒出三個,
而且週數都差不多,這下可好玩了,
各位媽媽,咱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