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7.28.2010
週數:九週(我們自行推算約七週)
預產期:100年的3月初
檢查項目:抽血(愛滋.梅毒.德國麻疹...)+量體重+驗尿
+脊髓肌肉萎縮症(自費),
因為第一胎已經花了2000元做過這項檢查,
所以這一次就省起來。
(這個檢查是一生只要做一次,所以生越多省越多...?可以這麼說嗎?!)

這一次看到老二,
目前身高是2.23cm,
看起來已漸漸成人型,
稍微可以分辨頭腳了,
還沒有很成型的小腳踢呀踢的,
很可愛,
邱先生說:這胎看起來活潑多了,
也是,以前我們去看小茉米時,
她總是不太愛搭理我們的,
總是屁股對著我們,
醫生怎麼拍她弄她就是不肯換姿勢...


拿到媽媽手冊,
感覺這一次有比較快拿到,
雖然上一次產檢時醫生一再的跟我確定"有要生嗎?"
怎麼了嗎?
一副很質疑我想再生小孩似的...

老二出現啦~
現在最常被問的問題就是"是男是女"或"想生男生女"
甚至"如果是女的要生下來嗎?"
我只能說,
如果是個男的當然很好,
但是若又是個女生也沒什麼不好的,
是男是女對我來說其實是差不多的。

懷孕時的生理跟心理真的是很微妙,
沒想到我又要體驗一次了,
有時候不禁會不敢相信又要再來一次了,
當然也深深佩服自己的勇氣,
哈哈!

咱們一個月後在見囉!老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