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是老二原本的預產期,
可是這不按牌理出牌的小傢伙,
自己硬是要自己選個日期,
提早了一個半月就來報到,
讓爸爸媽媽來個措手不及。

對於早產一切只能說是突然,
沒有跌倒、生活作息如常,
最後一次產檢也完全沒有早產的預兆,
我們都已經做好心理建設準備迎接一個雙魚座的兔寶寶,
沒想到硬生生變成了水瓶座的虎寶寶,
所以媽媽我又多了個水瓶座的親密夥伴
(我的生活可真是被水瓶緊緊包圍呀~),
我們只能自我安慰至少出來的的確是個男生,
要不然那可真的是會嚇更大...

可能是一出生就健康狀況不斷,
我公公想幫他取了個尚(上)勇當名字,
爸爸媽媽聽到當然是笑笑裝傻帶過,
但為了補償"望孫成勇"的公公,
我們暫時就稱老二的小名叫大勇吧!

大勇已經報到一個多月了,
也出院了三星期,
前天去打預防針量了一下身高體重,
目前已經有3200g了,
臉也明顯的圓了起來,
身長更是從46cm拔高到52cm,
雖然還是小小的,
但身體狀況一切良好,
這是我們最開心的!

媽媽我又開始了餵奶、洗奶瓶、包尿布的忙碌生活,
大勇大部份時間都在睡覺不大哭鬧,
只有在肚子餓的時候才哭,
堪稱一枚好寶寶,
雖然還不能睡過夜、
喝奶很不猛,都要餵很久,
但目前看來我已經很滿意了~

現在,
我們一家仍還在努力適應多了新成員的生活中。



不知道為什麼臉上長滿青春痘似的東西...
提早青春的小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