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一日,
在我寫下那篇新年新希望的網誌後,
我又跟邱先生提起想出國的事,
(沒錯!我三天兩頭就會提一下~)
通常,每當我說起這事時,
他都假裝沒聽到的給我帶過,
然藉故匆匆離開現場...
其實我也沒抱太大的希望,
只是一股話不說出來心有不爽,
那天,他不知道是頭被撞到還是受夠了,
在我第兩千三百五十八次又提時,
他竟然跟我說:好呀!
我ㄧ度以為我聽錯了,
我實在不敢相信他的回答,
這句話比他當時跟我求婚時還讓我感動~
天啊~是下了紅雨嗎?我心想,
但也趕緊抓住機會問了他想去哪裡,

「巴里島。」

「呃~我也很想"回去",但是你每次出國都只去一個地方不會覺得很...」
「難道你不想去去其他的地方看看嗎?」

「呃...」陷入沉思中。

「你出國有沒有想做什麼或看看什麼之類的?」

「我想去可以天天按摩、大吃大喝的地方。」

「....」這就是你那麼愛巴里島的原因呀?!


「不然我們去曼谷好了,那裡也可以按摩按到爽,吃我們最愛的泰國菜,
 還可以去逛最大的跳蚤市場,住的也不會很貴....」

時間算一算,
我們就大概抓在在三月到四月左右,
因為四月又遇到春假所以就決定是三月了,
超怕他反悔的我趕緊訂上網看機票,
然後,很有效率的在幾天內就訂了兩張台北飛曼谷的來回機票;
雖然,還有很多事情還沒解決ex.小茉米、工作...
但是,我相信我們會讓一切成行的,意志堅決的相信。


事後,我有跟邱先生聊到他如何會如此果斷就答應出國一事,
他的回答也很妙,
他說其實他也掙扎了很久(每當我一提),
他覺得不適時的"放"我出去一下實在是不行呀~
所以才會答應的,
呵呵~沒錯沒錯!
這樣大家才會好過嘛~
真是越來越懂我了,
親愛的老公~哈!

SO~我們要出國囉!!
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