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邱先生一直嚷著要吃日本料理,
屏東的餐廳對我們來說其實都還陌生,
又不像台南有山根,雖然大家評價不一,
但是便宜,吃了又不怕拉稀稀...
真不知該到哪裡吃,所以每次都臨時改吃義大利麵或火鍋。

這次一次,決定"一定"要吃日本料理,
所以,我挑了上次母親節帶老爸老媽去吃的大富日本料理,
上次的經驗,老實說真沒感覺,
因為我爸吃素、我媽不吃生魚片,
我們只是從菜單上點了一些很不識相的菜填飽肚子,
這次帶著邱先生上門就比上次好一些了,
依照喜好隨意點了綜合生魚片外加生干貝一枚、綜合花壽司、
蔬菜天婦羅、綜合沙拉、味增湯跟照燒茄子。





生魚片上次就有一個人嗑掉一份的經驗,
對於食材的新鮮已經知道,
重點是那枚服務推薦的生干貝,
這可是我們第一次這樣吃,
只用火稍微烤過的超大顆生干貝,
口感真特別,微脆、柔軟又濃郁?好難形容呀~
雖然得小家子氣的小口吃,
(也可以豪邁的大口吃啦!我們捨不得~哈)
我們還是滿足又認真的品嘗著;





接著陸續端上來的綜合沙拉跟蔬菜天婦羅都讓我驚艷,
綜合沙拉堪稱便宜又大碗,
各式不同口感的食材擺的滿滿的,新鮮又爽口,
害我好想在地上打滾大叫:好好吃喔~超推薦!
至於蔬菜天婦羅雖然使用了很一般的蔬菜,
但是把每樣蔬菜的特性表現出來,
尤其是炸西洋芹,真是清爽又特別的好滋味,


照燒茄子是將半頗開茄子,
填入類似魚漿的東西塗上照燒醬烤過,也是很特別;



最後,用味增湯跟花壽司填飽肚子,
真是幸福的一餐,心情也跟著愉悅了起來~

付完帳,邱先生跟我說,其實價錢跟吃到飽差不多耶,
對呀!也是吃飽,但是美味更多,不是很好?





大富日本料理 屏東縣屏東市自由路608號 電話:08-7340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