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邊準備上班,一邊順手開了電視看一下,
剛好看到HBO正播放著上次看到一點預告的片子-衰腳神父 (Nacho Libre),
就順勢給它看了一段,
這齣由情人眼裡出西施的男主角Jack Black所演的搞笑片,
內容其實我不是很瞭,
只知道男主角想盡辦法要贏得職業摔角賽,
還想把到美女修女(修女可以把嗎?)之類的...
劇情,其實就很一般,
但是整齣戲一直有一種熟悉的無俚頭,
讓我想起了周星馳的片子,
無論是主角誇張逗趣的動作、裝扮,
配上配角憨直認真的表情,
再加上那些路人演員活像是剛剛才從路邊被抓來跑一下龍套的演技,
我只能說真是太有趣了,
才看了一下下就整個早上心情大好呀~




出門前,突然想起房間角落的黑塑膠袋中似乎有幾片表妹從墨西哥帶回來的MP3光碟片,
上班的途中就放著來聽,
結果三片都不是我想的那種由以大小吉他、小提琴、低音提琴、曼陀林和豎琴所組成的墨西哥弦樂隊,
好像是叫作Mariachi的傳統墨西哥街頭音樂,
這三片CD有快五百首歌,
卻怎麼聽起來總是同一種調調?
呃~Dear Silivia我想妳買錯了,
我很失望,妳說怎麼辦?
我先去把衰腳神父重播找出來解解悶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