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我已經結婚一星期了
才說要常上來寫些什麼
沒想到邱先生的電腦就中毒回廠送修...
所以 我們最近是過著相當與世隔絕的生活
而此時的我 因為後天要到巴厘島度蜜月了
不得不到比較熱鬧的潮州
窩在不務正業的人(包含我)及不良少年的網咖中找資料
真是妙 我有多久沒混網咖了
更妙的是我還花了25元買了杯冰開水喝 真是夠了
對了現在上網真便宜 一小時才10元

廢話不多說
趁著還有時間 說說我最近在幹麻吧~
目前 我還是待在家裡幫忙中
還是一貫的早睡早起 但是因為工作的緣故
得再更早起來一些些 當然就會更早睡一些些
因為我目前還是新手 所以被分發到比較輕鬆的工作
中午過後 我就可以先行進去休息 整理房間
或做自己的事 或小睡 或...
晚餐的時候 就當婆婆的助手幫忙煮菜
晚一點再跟邱先生去附近送貨之類的
或者會去潮州晃晃 買些吃的 或隔天的早餐
然後回家看電視 睡覺

哈哈~大概就是這樣 挺制式的

我目前住的地方真的挺偏僻的
真的是那種有牛在吃草 白鷺鷥在旁邊飛的景色
鄰居則是在幾百公尺旁
有空我會弄些照片來給大家看看
看有沒有人感興趣來這裡過個幾天鄉居歲月的日子

後天 我們就要出發去BALI過七天的快樂蜜月行
我本來要將這七天的行程排的超充實
東奔西跑 看鯨魚 浮淺 爬火山樣樣來
邱先生看了直冒冷汗
還好在大家的勸說下我才饒了他
悠哉悠哉就好
可是我還是很想要去做那些事呀~
希望還有機會再去那裡一趟才是 哈

隨著蜜月的結束 結婚中快樂的事也將隨之結束
哈哈 所以我會好好享受這段旅行的

等我們回來吧
還有得等電腦修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