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今天是我的生日,

嘖~算算竟然已經到了而立之年了,

我小時候是個怪小孩(現在好像也...),

願望之一就是活到30歲就好,

我也忘了理由是什麼,

總之那時候很堅定的認為活到30歲應該就夠了吧?!

沒想到已經走到這裡,

30歲,當然不夠!!




從那個階段到這個階段,

人生已經走過了好多個階段,

生命中有許多的人與事,

現在,我正邁向另一個階段中,

雖然,現在的生活也許不完全是我想要的,

我只希望過的至少是開心的,

這樣的想法是消極還是積極?

不用太計較,

生活中能事事稱心如意的人本來就不多。





30歲的心情很複雜,

怎麼覺得自己還是個任性的孩子?

都已經快當媽了我。




沒有蛋糕、沒有大餐、沒有生日禮物,

這一天是很特別,

我卻想靜靜的、平常的度過;

也許晚一些,

我會點一根蠟燭跟親愛的他一起,

然後許個願,

還能有希望就是好的,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