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個人某天很興奮的打電話給我,
他說,他去逛街看到了一個很適合我又實用的東西就買了下來,
要我有空去跟他拿,我很好奇,再三追問,
他丟下了一些關鍵字: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就是那個我誤以為是起士小子之類的卡通人物,
我是在我那讀大學的表妹網誌中才認識的,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那是個"年輕人的玩意兒",
沒想到會有人覺得適合我,
對此神秘小禮物我真是又驚又怕呀!

自從知道海綿寶寶這號人物將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有事沒事就會去注意一下他的有的沒的,
原來,海綿寶寶住海底,
我以為他是個機車的丑角,跟憋四與大頭蛋一樣,
但據說他是以脫線、天兵著稱,
雖然有人描述了一段經典的劇情想讓我了解他的有趣,
可是我還是無法感受...

終於,我和那個號稱實用的海綿寶寶見面了,
是個印著大笑臉的口罩,
嗯~果真是實用,
雖然這種鮮明的黃色跟誇張的圖案很少出現在我的選擇中,
我還是高興的收下,
沒想到接著又出現海綿寶寶縮小版的鑰匙圈,
最後,在我起身道別要回家時,
出現了一隻超巨大的海綿寶寶,有著枕頭的功能,
我已經好幾年...應該是十幾年沒收過這種絨毛玩偶了,
還是這麼巨大的,呵呵~





回到家一度被誤會裝可愛而亂花錢,
奇奇對於這個一般高的海綿寶寶可說是恐懼,
寶弟倒是很愛呢~
好吧!以後就放在房間陪我看電視、睡覺吧~

那個口罩,我一度擔心戴了會不會被飆車族盯上,哈!
沒想到竟然受到小朋友的青睞,
停紅綠燈的時候有個小妹妹一直揮手跟我打招呼,還跟我說再見,
我想是海綿寶寶的功勞,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