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晚上、睡覺前,
正當我舒服的躺在床上記著每日的流水帳時,
突然,感覺到視線十一點鐘方向有不明物體緩緩移動著,
是它,上次使出裝死招術脫逃的小強...
(不要問我為何如此篤定,誰叫他們就是長那個死樣子)

好小子!上次一時大意讓你給逃了,
現在竟然還敢大搖大擺的出現在我的地盤,
賭上上次的鳥氣,老娘跟你拼了!

一樣先視若無睹的到浴室把"傢伙"傳好來,
定好位後,快速的將它躲藏的行李箱猛一下翻過來,
直接來個正面突擊,
小強遭受到清潔劑的炮火攻擊四處逃竄,
我今天是不會這麼輕易就放過你的,受死吧!!

突破重重障礙,我奮力追擊著,
最後,小強四腳朝天一顫一顫的,
還來這招?!
你以為我還會被你這相同的爛招術騙倒嗎?
愛演就讓你演個夠,
走到浴室拿出強力消毒水往小強身上澆,
近距離看著它在消毒水潭中演出更加賣力了,
是開心?是難過?我看不出來。

早上,睜開眼,瞄到昨晚激戰的地方,
還在呀!早安!
微笑著起床迎向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