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抱著電鍋進公司,
同事被我嚇了一跳,
是以為我被老公趕出門了嗎?
怎麼家當都抱來公司了!

以前午餐都很隨性,
三明治、水果隨便就打發,
反正餓了沒吃也不會怎樣,
沒想到懷孕了,根本不能想怎樣就怎樣,
餓了不吃根本是自找麻煩,
可以噁心反胃嘔吐到趴在地上叫不敢,
不幸邪試了幾次,
就乖乖加入公司訂便當行列,
結果,老饕孕婦真的不是浪得虛名,
吃了一次,發現這不對味、那不入口,
害喜偏食的太嚴重了,
在這樣下去會一屍兩命,
不行!
於是乎我又回歸到自己帶便當的一天,
說到自己帶便當,對我來說可不是什麼新鮮事,
話說上上個公司很貼心的有蒸便當的機器,
自此之後就展開我帶便當的生涯,
我大概吃了兩三年左右的自製愛心便當,
除了便當還很專業的附湯附水果、點心,
每次我哥看到我帶去公司的"傢伙"都直呼太專業了,
呵~那是一定要的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自己帶便當反而比較期待午餐的到來,
對於目前吃東西超怕踩到地雷的我,
想想還是自己帶便當比較實在,
所以就從家裡搬了個大同電鍋放在辦公室蒸便當,
同事看到興奮的說她會用電鍋烘蛋糕,
嗯~那下次帶隻雞來燉好了,還是煮個火鍋呢?
真是想太遠了。






哈哈~獻上這兩個傻小子中秋節回家拍的照,
他們倆只要一騎上腳踏車就會帶上柚子帽,
嘴裡還會一邊唸"騎機車要戴安全帽"啦!
很有交通安全概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