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很多東西扯上工作時就變的不太有趣了....


最近,我們公司往恆春發展,
所以,短短上星期我就跑了至少三趟,
以前,總是帶著愉悅的心情前往,
現在,卻怎麼一點fu都沒有了...






蓮花路過的那幾天,
我還還是得硬著頭皮往下跑,
一路看到風雲變色的景象不禁令人心驚
本來是蔚藍的海水變成一片汙濁,
悠閒打在岸邊的海浪變成可怕的大巨手,
一副要把人拖下去的樣子,
但我想著的卻是真適合衝浪呢...





我不是那種一聽到颱風馬上衝去海邊看瘋狗浪的人,
(是那種不管颱風來不來,一定去把糧食補足才安心的人)
所以第一次見識到這種景致,
能在海邊有間渡假屋的心願也因此破滅。






神奇的是一路大風大雨,
到了恆春卻只不過是一場時陰時雨的天氣,
墾丁街上還是很多人,
但是沙灘都被用繩子圍起來不准接近,
沒了海上活動人潮的墾丁還真沒勁,
喔!我只是來工作的,
有勁沒勁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