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妳住屏東呀!那離墾丁很近耶~真好可以常常去」

這是我最常聽到人家對我居住的地方所作的回應。

雖然,墾丁是在屏東沒錯,
但是"很近"跟"常常去"這件事對我來說好像不是那麼一會事,
很近?
其實好像也沒那麼近,
從我家到墾丁的路程少說也要2-3小時,
雖結婚之後搬到邱先生家,是有縮短了半個小時,
但離所謂的近,好像也有一段吧?

常常去?
是有那麼一段青春歲月有事沒事就跟朋友往那邊跑,
但頻率也是幾個月一次,
這應該也不算太常吧?

所以聽到人家這麼說時,
剛開始還是會很認真的解釋,
最後也只能笑笑回應。

說到這個,
之前一直想要來個瘋狂機車之旅,
把以前高中常做的事趁著還有"力氣"再來一次,
沒想到未成行,就發現有了...

快兩年沒去了吧?
上星期六,好不容易擠出個時間南下出遊,
車過枋寮開始出現美麗的海,
也出現了成群的車潮,
久違的墾丁,有點熟悉、有點陌生,
擠爆了的墾丁大街,讓我誤以為來到假日的士林夜市,
轉到哪裡都是人,真是有點吃不消,
也許不應該在海角七號熱潮未退的時候到來,
(出發前吃早餐時看到兩台坐滿遊客的遊覽車,說是要去茂伯他家時就該覺悟了...)
我們對看了一下,
是怎樣的一部片呀?
讓大家瘋了似的...
驚恐的我們只得鑽往較不為人知的地方、早出早歸才得以避開人潮享受悠閒的假期,
儘管不如預期般,
但出來走走,還是好的。






 去相簿看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