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該在8月初來的MC一直遲遲未來,
但是這種經驗以前也不是沒有過,
而且經期前的症狀也有出現,
(例如長幾顆痘子、胸部腫脹、疲累...)
心裡就想說過個幾天再說吧~

一直到8/7深深懷疑自己有了是因為跟主管去吃午餐,
平常胃口極佳的我竟然面對在菜單時猶豫了,
以往都是因為每道菜都想吃而難以做決定,
這次卻是因為沒有胃口,只吃了一點就撐到不行,
連甜點飲料都要打包外帶,
更誇張的是,結帳時還差點吐了出來,
一走出餐廳望著身懷六甲的主管不安的問她懷孕的徵兆,
她只是介紹我到附近某一家藥局買個驗孕器回公司驗,
我心想在公司廁所被宣告有了...感覺好像有點怪,
一直忍到下班回家,
晚餐後去屈臣氏挑了個最便宜的驗孕器回家,
一到房間馬上衝去浴室,
心裡一直安慰自己想太多,
沒想到驗孕器上的第二條線等都不等迅速冒出,
一點想要哄騙我的機會都不給,
拿著驗孕器丟給邱先生看,
「兩條線?」他趕緊翻著說明書確認,
我呆坐在旁邊腦中一片空白,
「這個我要了。」他說,然後很迅速的收了起來,
我一點都不想跟你搶...
「我要去婦產科。」
「現在?」
「嗯!我"今天"一定要搞清楚。」

沒多久我們出現在附近的婦科診所,
一個人也沒有,掛完號直接看診,
醫生問明來意,叫護士帶我再去驗一次,
看起來不過是張試紙的東西泡到尿液中,
不下十秒護士很冷靜未帶任何感情的跟我說:有了啦~
然後上樓去照超音波,看到一顆圓圓的胚胎出現,
「就是他,大概六週囉~」醫生幫他拍了張相,
回到診療室醫生跟兩位護士在側正式宣告:我懷孕了,
心裡覺得怪怪的、很複雜,我想我應該是看起來面色凝重吧?
因為醫生護士們也跟著面無表情,
奇怪?他們不是應該歡天喜地的跟我恭喜握手之類的嗎?
本來想跟醫生要那張照片他不給,
只好用相機翻拍,畢竟是第一張照呀!

我們一路沉默,
回到家我問邱先生要當爸了開心嗎?
他是開心的,他老早就想當爹了,
而我一直覺得還沒準備好,
生命就這樣出現了,
我還在不敢相信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