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書上都建議,
爸爸媽媽應該在大約八個月的時候,
就該把寶寶要用的東西準備好,
拖了很久,我們也開始要幫寶寶"築巢",
幫她傳好該用的到的東西。

過來人說:第一步-先到藥局要一份生產採購清單。
每一家婦嬰用品店或藥局都拿的到,
內容有都大同小異,
重點是為了"刺激消費",
因為這份清單哩哩摳摳上百項,
真的按表操課全買回來不僅荷包大失血,
還會買回一大堆莫名奇妙根本沒必要的東西,
最好拿去請教過來人,
問問哪些是必要、哪些是騙錢的,
像我就是靠我哥大筆一揮,
揮掉了一大半不需要的東西,
再一揮,
接收寶弟奇奇的二手貨,
看看購物清單上的東西已經所剩不多,
(我還沒懷孕前,我哥他們據說已經
將寶弟他們的東西整理好,
等我一有消息便可以馬上接收)。

再來,
就是要買一些消耗品、小東西及衣服就夠了,
要在家坐月子的貨也該一起買一買了,
懷孕生小孩真的很花錢呀!

天阿~有哥哥真好,省好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