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的凌晨兩點多
我們的寶寶到來囉~
重2700g 高約50幾公分
是個嬌小的小女生









我是自然產的,
目前已回娘家坐月子中,
因為要回診,
所以今天又回到邱先生家,
現在偷偷上網...
順便PO了幾張寶寶的照片給大家看~

目前除了努力跟寶寶相處中,
還努力的跟"哺乳"奮戰中,
沒想到我真是"中看不中用"
各位若有認識擠(集)乳.哺乳.泌乳的高手
請帶來我家或請教她教教我吧~
沒想到要當個"奶媽"還真難,
不多說了,等我出關了再來聊媽媽經吧!
(好不容易聊完懷孕經,接著就是媽媽經...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