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覺得老似在餵茉米喝奶,
原因是小茉米喝奶是屬於慢條斯理型的寶寶,
最高紀錄曾餵奶餵了一個小時,
通常三十分鐘跑不掉,
最快也要十來分才可以幹掉一罐奶,
我跟她爹都是屬於吃飯好似龍捲風型的,
真不知道他這慢吞吞的用餐習慣是哪來的?

而她總是也很準時的每三個小時就要奶,
扣掉喝奶的時間,
大概每2個半小時就要準備餵她了,
所以就會有一直都在餵奶的錯覺,
每次要餵她喝奶的時候,
一定也要記得把隨手電視打開,
一手搖控器一手奶瓶才可以撐的久,
不然每次餵奶總是我最痛苦的時候,
我還寧願幫她換臭尿布...

所以媽媽我現在最希望茉米自己可以拿奶瓶喝,
這樣無論何時,
我只要將泡好的奶瓶扔給她享用即可,
她想喝多久都沒關係呀~

最近茉米每三個小時要奶的習慣好像變了,
現在變成可以撐到四個小時左右再喝,
這樣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