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說要補記小茉米一歲的成長紀錄,
結果不知不覺就有過了一個月,
還想要給她抓個週,
結果也不了了之...
媽媽我其實也沒那麼想知道她長大的志向,
只是想"玩玩"罷了~
現在抓週的話時效應該也已經過了吧?!
好,算了。

小寶寶的成長真的好快呀~
每天都以驚人的速度在發展,
每個月都有許多花招始出來,
學東西又快又好,
而且很愛模仿大人,
例如看到我用手機講電話,
逮到機會給她拿到手機時,
第一件事便是煞有其事的把手機拿到耳邊,
就差沒有喂一聲,
上次用手機幫她拍照,
不用五分鐘,
她也用同樣的方法幫我"拍照",
真是厲害。



十個月時已經很會下床的她,
竟然開始想要自己爬上床,
小姑娘很聰明,
知道自己小手臂力氣不夠,
剛開始還會推東西來輔助,
目前已經相當強壯,
可以半拉著床單用腳一勾就輕易的上床,
所以目前最愛的事就是有事沒事上上下下床,
忙錄的很。

小茉米剛開始是先扶著東西站,
接著才肯爬,
現在當然是爬的不錯,
已經又開始慢慢的想要走路了,
十一個月就已經會試著放手站,
並踏出她人生的第一步,
最近更是加緊練習,
我跟邱先生都見識過她小心緩慢的走上幾步,
每次她走的時候臉上都會帶著一股自信又害羞的表情,
真是可愛。

小女生就是小女生,
小茉米天生愛撒嬌,
每次餵她吃飯一定三不五時就要來個大抱抱,
不然就是自己玩一玩突然爬過來把嘴嘟過來親親或討抱;
寶弟他們從小Baby時就對車子、各式工程車相當感興趣,
十足的MAN呀!
小茉米則是對這些一點感覺都沒有,
反而是對花、動物跟燈籠特別有感覺,
尤其是大紅燈籠,
每次看到都會興奮的指給我看,
這是什麼品味呀?!
邱先生說小茉米以後一定愛漂亮,
每次看到衣服一定攬在身上披掛,
就這樣可以玩上一陣子,
對帽子、包包、皮夾也都愛不釋手,
呃~怎麼會這樣呢...



最後獻上豪邁的茉米照 作ENDing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