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人生一大樂事莫過於吃完美食再來個舒服的按摩,
喔~問我誰說的?
就是老娘我啦!
我們在曼谷的這幾天就是這句話的寫照,
所以在吃完D'SENS後下一個行程就是前往附近的Ruen nuad massage studio,
一走到外面,高溫熱的我們頭暈腦脹,
雖然看一下地圖從Dusit thani走過去應該不算太遠,
大概...十分鐘左右吧~
但是此刻日頭高照實在不是散步的好時機,
手舉起來一揮,搭上傳說中的Taxi,
"歷經千辛萬苦"(待我有機會再述),
終於來到這家被稱為小木屋按摩店的Ruen nuad massage studio門口。

這家位於BNH斜對面的巷子裡的Ruen nuad massage studio最近網路上還蠻受好評的,
女王的書也有介紹,
但是可能因為大家認為交通稍微不便(沒有在捷運站旁),
所以似乎去過的人並不多,
其實我覺得它還蠻好找的,
聽說又實在所以便跟邱先生來試試。

雖然從入口一路進到門口時其實心裡很懷疑是不是來錯了地方,
因為還蠻想要進到人家的停車場,
一直走到最裡面Ruen nuad massage studio的小木屋就矗立在那裡等你。


外觀像個老舊日式木造房子的Ruen nuad massage studio,
才剛到門口我就相當的歡喜,很對我的味,
走進去就是他們的招待櫃檯,
沒有華麗的裝潢、花俏的設計,
整個就是復古+儉樸,
因為有事先預約,
所以招待的小姐拿了張單子給我們挑療程,
療程也相當的簡單,就那幾樣,
我們都挑了Traditional Thai Massage 1.5hrs 500 Baht。

換上很日式的夾腳草鞋,
將隨身物品鎖入好像小丸子學校的鐵櫃子裡後,
跟著按摩的大嬸上去二樓簡易隔間但卻乾淨素雅的按摩房,
一人一間,開始按摩。

說到按摩的環境,
有些人可能不是很滿意,
像我們按摩的地方大概有六間,
只是簡單的用牆壁隔間,
地上鋪上一塊軟墊,
有人按摩的時候就會把不簾子拉起來進行(很像更衣室),
去了幾家按摩的地方都是烏漆媽黑+伸手不見五指的那種,
這裡則是一整個明亮的;
如果隔壁也有人在做按摩,
可以很清楚的聽到哀號慘叫聲,
(嘻~我是都聽到邱先生的打呼聲...)
事後"勘查"了一下環境,
也有一間兩人房,
可能需要事先預約吧?!

幫我按摩阿嬸相當可愛,
每次看我被她按的眉頭深鎖時就"滿意的"呵呵笑,
跟昨天去的ASIA HERB ASSOCIATION比起來這裡的力道比較重,
手法方面是差不多的,
但整個做起來就是比ASIA HERB ASSOCIATION用心多了,
(可能我們真的去的太晚了...)
所以對於"呷重鹹"的我們可以說非常滿意呀!


據說Ruen nuad的意思是泰文按摩的地方,
直接了當,
所以整個就是不花俏又實在呀~
嗯!我喜歡~

其實,我個人非常偏好他們整個空間氣氛的營造,
每個角落佈置的復古又有味,
因為太喜歡這裡了,
所以一結束按摩,
馬上拿著相機將這間可愛的小木屋仔細的拍下來,
我真是太喜歡這裡了,捨不得離開呀!
完全就是我心目中的居住環境,
我以後也要住這樣子的地方,哈哈!

我想曼谷之所以受到大家的喜愛之一就是選擇很多,
妳想要高檔?OK!就給妳多高檔的,
像我們雖然預算不多,
但是還是有很多不錯的選擇,
像這裡,按摩按的好,又超級平價,
環境剛好是我愛的調調,
所以榮登我這一次來曼谷最愛的按摩店!
推薦給老東西及復古風情的愛好者,
也愛平價實在的按摩地方的你~



PS.我剛找資料時看到有個港仔說這裡的風格是"破爛"
   哈!原來我喜歡的真的就是別人口中的鬼屋Fu呀~
   (我以前同事在了解我對房子的"品味"後,如是說)


Ruen nuad massage studio 10:00-22:00
42 Convent Road, Silom, Bangrak, Bangkok
+662 2632 2662 3
Email: ruen_nuad@yahoo.com

前往方法: Sala Daeng BTS站2號出口,背對捷運站徒步約3分鐘,
  左轉至Convent Road,直走約12分鐘,在右手邊Naj餐廳旁,BNH醫院對面。

--------------------------   MENU   --------------------------
◎Traditional Thai Massage/Foot Massage
  350 Baht/1hr   500 Baht/1.5hrs   600 Baht/2hrs

◎Aromatic Oil Massage
  700 Baht/1hr   850 Baht/1.5hrs   1150 Baht/2hrs

SPA PACKAGE

2hrs PACKAGE 1300 Baht
(Body scrub 30Min+ Aromatic oil massage 90Min)

2hrs-45mins PACKAGE  1600 Baht
(Foot & Body scrub 45Min +Foot massage 60Min +Aromatic oil massage 60Min)

3hrs PACKAGE 2500 Baht
(Body scrub 30 Min+Aromatic oil massage 90Min+Facial massage 60 M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