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大勇弟的報到,
部落格荒廢許久,
很久都沒有出現小茉米的消息,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她?

其實沒來寫部落格我心裡可都慌慌的,
因為唯有這個時候我才能好好回想並紀錄下來,
我發現我的記憶力越來越不好,
我好怕好怕把他們小時候的一點一滴忘光光,
因為他們似乎一個不小心就長大了,
就快從我的指縫中溜走了....



我發現小茉米兩歲以後語言方面的發展非常的快速,
現在已經可以跟我對話聊天,
清楚說出需求以及一長串的句子,
甚至是使用形容詞來形容東西,
我常常被她的驚人之語嚇到或笑倒,
雖然還是有一點臭奶呆,
但是真的好可愛,
我一直吵著說要去買一支錄音筆好好錄下來。


↑最喜歡去買蛋糕


1Y9M戒奶了
已經好一陣子只有晚上睡前給她喝奶,
1Y9M時開始不愛喝奶,
硬要泡給她還會生氣,
結果弟弟的出現,
又開始喝了幾天奶,
結果可能發現跟奶比起來有太多其他好吃的東西了,
所以就整個奶都不肯喝了,
雖然偶爾看到我在餵弟弟會撒嬌地說她也要喝,
但都是隨便說說罷了,
奶,就這樣戒了,
真簡單!!!


↑終於學會盪鞦韆~

2Y1M不小心又發了一次玫瑰疹,
發燒了幾天,還好只是玫瑰疹。

2Y2M戒尿布
最近天氣漸漸熱了,
所以幼稚園跟家裡開始同步幫她戒尿布,
除了睡覺時間之外幾乎都不包了,
所以三不五時就要問一下,
不然後果就是尿‧下‧去,
可能目前覺的尿尿很新奇好玩,
所以不愛包尿布就算了,
還很愛到處尿尿做記號,
走到哪裡就跟我說她要尿尿,
像隻小狗到處畫地盤...

↑最近拍照很想比YA不成 便成這怪模樣

不知不覺小茉米已經兩歲三個月了,
我常常都忘了她只是兩歲的小小孩,
每次想到就不由得一驚,
小茉米才兩歲三個月呀!?
怎麼似乎認識很久了呢?
當媽媽的是不是都會有這種錯覺呢?!



用這張好醜的照片作結束吧~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