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完了口味稍重的Som Tam Nua,
接著就是甜點時間Tea Time,
來到的是也是同屬於Siam Square的Mango Tango,
但是,這時吃飽喝足的我們有點鬼打牆了,
怎麼找都找不到地圖上明明就在Som Tam Nua附近的Mango Tango,
問了幾個路人竟然沒人聽過,
還跑到店家裡面問銷售員也不知道,
怪怪!這家店明明不就很有名氣,
怎麼都沒人聽過呢?
在問了大概第五個人再加上奉上地圖參考,
這兩位可愛的泰國美眉才為我們指引了明路,
在歷經波折下我們終於來到Mango Tango門口。




Mango Tango,
可不是賣衣服滴,
而是人稱泰國許留山以芒果為主題的甜品店,
我跟邱先生都是芒果控,
一到了芒果季便卯起來吃,
泰國的芒果據說是四季都有,
真想為此搬到泰國,呵~
所以一聽到曼谷有芒果可吃,
當然不可錯過!!
Mango Tango因為很受歡迎所以在曼谷開了很多家,
不只這樣,據說還開到東京的代官山去,
我們來到的是Siam Square的總店。


我的Mango Tango 100B
半顆鮮芒果+芒果冰淇淋+芒果布丁




邱先生的Mango Delight 65B
芒果冰淇淋+芒果塊+芒果醬



老實說,可能抱了太大的期望,
我跟邱先生吃完都有些小失望,
芒果不是很甜而多汁,
冰淇淋跟布丁也都還算可以,
芒果醬的香氣不是很濃郁,
相較之下,
台灣的芒果(尤其是愛文)好吃多了,
而台灣有很多芒果冰都比這裡的好吃,
價格也便宜的多!




儘管如此,
我不得不承認這家店的風格真的很不錯,
店鋪雖不大卻佈置的相當有型,
整個店面很有街頭風,
無論是店舖陳列、牆上的畫、吊燈,
還是平面的Menu、海報、包裝等CIS設計都相當不錯,
雖然大多是一些平價天然的素材,
顏色也只是簡單的黑白黃,
整個營造出來的感覺卻相當滴有味道,
我就對沒買到它的T恤一直念念不忘,
除此之外,
也讓我想到台灣真的有很多不錯的東西,
就是缺乏了包裝,
SO,台灣的農產品們(當然還有其他),
請加加油呀!
快跟設計結合吧~

結論:
雖然好像沒有太好吃,
不過炎熱的曼谷午後,
逛完街來這裡歇歇腳、吃吃甜食,
看看這間可愛的小店,
也不錯啦!

Mango Tango
Siam Square→Siam Square Soi 4(捷運Siam站2號出口,步行4分鐘)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Section 3,door 26th
The Emporium 5F
Central World Plaza 6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