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麟洛的乳酪蛋糕之後,
這次我們又發現另一家不錯的的乳酪蛋糕,
而且就在我們每天必經的路上。

其實這家也是開好一段時間了(應該有一兩年吧?),
因為位在潮州鎮的邊陲地帶所以剛開始並不是很多人注意,
又因為剛開始它只是很低調的在門上掛個"心之和烘焙屋"
我以為是一間烘焙教室,卻怎麼也沒看過有人在上課。

去年春節,有人送我們一盒牛軋糖,
邱先生說不錯吃,婆婆說是他們家的,
我這才知道他們是有在販售東西的;
去年八九月,收到一盒喜餅,
跟市售的制式喜餅不太一樣,
結果也是他們家的。

有一陣子他們好像整修了好一段時間,
接著又開張了,
這次看起來比較像個店了,
我們每天經過都很好奇的嘀咕,
想說哪天進去瞧瞧,
沒想到一直未果,
最近,看到他們終於大張旗鼓的做宣傳、掛布條,
然後客人也開始絡繹不絕,
原來是這位"宅男"老闆得了2008年美國乳酪創意比賽的第一名,
名氣終於開始響亮。

上次我阿姐要我再去買乳酪先生給她吃,
我就跟她提起這家店,
於是我們終於有機會進去了,
得獎的威力真的大,
我們去的時候是平常日的七點,
櫃上的蛋糕已經被搶到所剩無幾,
早我們來一步的客人看到我們進去後,
趕緊交代把最後一個輕乳酪蛋糕打包起來,
離去前還頻頻誇讚他們的東西"什麼都好吃!"
我翻了翻目錄,問了一下星期五製作的品項,
於是訂了一個原味重乳酪350元。

星期五回家前去取了貨,
老闆的娘交代得冷凍保存,
等阿姐回來後我們泡了茶迫不及待的開箱品嘗,
心之和的份量比乳酪先生來的大,
包裝是略微遜色了一點,也沒有貼心的附保冷包,
乳酪蛋糕也是已經切片處理省去麻煩;
嚐一口很奇特的感覺,
有乳酪蛋糕的濃郁,
口感卻不似乳酪先生那麼紮實厚重,
感覺有鮮奶油混合而鬆軟綿密,
因為冷凍保存所以冰冰涼凉的又帶有一些冰淇淋的錯覺,
下層的餅乾則是口感香脆,
不甜不膩又不失乳酪味,
我們一致覺得比乳酪先生的重乳酪更勝一籌,
是會想要再吃或推薦的一品,
只不過價格要是再稍稍便宜一些,
能讓我們可以常常吃就更棒了!

感覺現在真的很熱門,
好像有宅配的服務,
看烘焙屋裡的師傅每天都忙的開支呢~

心之和烘焙屋
屏東縣彭城里(路)108號
08 7897322 0927778709
http://www.wretch.cc/blog/weniehouse

PS.還有下午茶呢~他們真的位在比較邊捶地帶,
   在出潮州過屏鵝公路進劉厝(彭城里)的路上,
   要找上門恐怕得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