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太高估自己了,
一直以為挑照片這件事有信心可以在兩個小時內解決,
沒想到9/24陽光普照的下午快兩點踏了愛情萬歲後,
再出來已經是昏天暗地的七點了,
媽呀!我們足足挑了五個小時呀!想當初還跟張譯誇海口、說大話呢....

看毛片,我一直希望能真的是用"挑照片"的方式,
沒想到科技發達了,人家為了節省成本早就跟土豆一樣用電腦挑了,
挑毛片的地方就在上次挑拍照禮服的地方,
一上樓,就看到Apple正播放著我們的毛片,
對於初見毛片的第一印象堪稱"驚艷"〈請容我如此厚臉皮的自誇,謝謝〉
喔~還蠻像一回事的耶!我們都很興奮。

張譯大致跟我們解說如何挑片的流程重點後,
我們決定先把這三百張的毛片看上一輪在來決定,
我們一邊看一邊忍不住小小聲的驚呼然後一邊煩惱,
"天啊!怎麼每張都這麼有感覺又美啦?!"
"ㄟㄟㄟ~這張一定要,那張也不錯耶?這兩張雖然很像,但感覺微妙的不一樣..."
還好張譯一直都很忙,任由我們在一旁先看,
不然看我們兩個一直在那邊無意義的鬼叫應該會受不了吧?

因為是假日,所以挑片、挑禮服以及來出主意的人把小小的房間塞的滿滿的,
一批一批的人來來又去去,
我們兩個自己的看不夠還很無聊的一直偷看兼評論坐我們前面客人拍的,
不然就是瞄一瞄在試穿禮服的新娘們,
呵呵~我很得意的跟邱先生說我贏了啦!〈厚!真的很北七...〉
然後再回過頭痛苦的煩惱著。
就醬,陪我們看毛片的也換了一個又一個,
玲玲、張譯、小如、小黑...大家輪翻上陣,我們還是挑不出個所以然,
可惜徐福出國了,不然其實我好希望他在,
畢竟是他的作品,應該可以給予我們不錯的意見,唉~

不是他覺得這張表情不錯,就是我覺得那張很自然,
雖然裡面的照片幾乎以我為多,但我還是希望能夠均分,不要變成某一方的寫真集;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們竟然還有兩百張!!
邱先生發現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決定用大刀闊斧的刪去法,
但是最後還是有一百張,離我門四十張的目標還挺有差距,
邱先生舉白旗宣布投降,他說他已經無所謂了,隨便哪張都好了,
他兩眼昏花不想再挑了。

好吧!捲起袖子,那接下來就由我來全權做主唄,
好~這張砍、那張殺,眼不見為淨呀!
在一旁的邱先生看的都不禁在擔心的問:這樣好嗎?
沒辦法,再猶豫不絕只會陷入無邊無際的深淵呀~
最後剩下五十張我們把張譯請出來,討論包套中哪些東西可以換成相片組數,
於是,我把娘家本、16吋相框、桌框、三套禮服、婚禮捧花跟花飾全部換掉,
共得到十組照片,耶!

討論之後,我們決定只放32組入相本中,其他的拿來換毛片,
對我來說多換一些照片還是比較實在,
其實要不是看在婚宴當天一定要有個什麼讓人家翻閱、評頭論足,
不然我還真想把大本的相本也給換掉〈邱先生一聽很緊張的勸說不要衝動,哈!〉
所以呀~麻煩大家當天讓它發揮一下功能、多多去翻一下呀!
總之,我們多花了五千塊總共拿到了55張毛片,
呼~這樣的成績還算可以啦!

接下來跟張譯討論喜帖款式、謝卡樣式跟版面的編排,
喜帖中的照片跟謝卡我們不想重複到,免得大家看膩,所以得回去多花些時間來挑,
版面編排我則要求簡單為主,討論之後決定由我自己來排版,這也算皆大歡喜呀!

至於那些美麗無緣的照片我是真的還蠻想把你們都帶回家做紀念啦~
可惜你們價太高了,我無力去負擔,就留在夢中吧!
對了,我只能佩服的說-徐福真的是鐵嘴直斷呀!
看了照片後我們最喜歡的八成都是棚內拍的,真被他說中了-我比較適合內景呀!

快去相簿瞧瞧吧!記得給我說些好話呀!!哈!
對了,我只放了入選相本的那32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