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珍林蘇挑衣服時被氣到一個不行,
沒想到再去拿衣服的時候又給我遇到機車事了。

挑完衣服隔天晚上接到珍林蘇禮服秘書子文的電話,
她說我的禮服已經修改好了,要我有空去拿順便試穿,
對於要再試穿的要求我覺得很奇怪,
因為當初在挑的時候不是已經有量過尺寸了嗎?
何必再多此一舉?
因為我原本是想請吠要來屏東時再順路幫我過去拿的,
討論後,擔心這樣吠可能會大包小包不方便,
其實也覺得對珍林蘇很不放心,
所以,星期五一下班趕緊搭上火車自己去拿。

到了珍林蘇當初跟我約時間的子文正忙,
這點ok,
因為她在電話上已經有先行跟我告知會有這個狀況,
子文看到我來了要我等一下,
我跟她說我打算拿了衣服、檢查無誤就走,
她連忙請那位帶我上樓的小姐替我服務,
她拿出一袋要給我的衣服要我看看,
反正人都來了,就試穿吧!
沒想到一進到更衣室試穿,
禮服還沒拉上來就覺得不對勁,
怎麼感覺跟那天試穿的感覺一模一樣?
果然,拉鏈根本拉不起來,
直覺是:他們根本沒有修改!
我整個人火氣上來,
對著幫我試穿的小姐問:
你們根本沒修改吧?!沒改幹嘛叫客人來拿?
她也有點愣住,急忙陪笑臉說:有改啦~妳看它不是被好好的放在袋子裡面嗎?
這是什麼爛理由?!
「它明明看起來就是一付完全沒有被修改的樣子,當初還量什麼尺寸?
能修改成這樣,你們的修改師也太糟糕了吧!」
我ㄧ臉大便的接著問她:那現在怎麼辦?
「沒關係,我們量一下尺寸,我馬上請他們修改...」
「要多久?」
「可能要再等一下子喔~嗯~三十分鐘...」
「三十分鐘!!不能再快一點嗎?我沒有時間在這邊跟你耗。」
她急急忙忙拿著禮服離開,
馬上打電話跟吠抱怨,真的是太機車了!!

講電話時剛好看到旁邊有人在試穿伴娘服,
二話不說馬上跑過去問她們伴娘服的事,
沒錯,他們只有一件款式可以挑,
好吧!這件事就饒了你們。

等了大概十分鐘,衣服改好了,沒想到一穿,還是不行,
到底是怎樣?!小姐索性叫我待在更衣室等她,
真是越想越不爽,都已經是當場修改了還改不好!!
等了五分鐘,第三次試穿,
還沒穿上就先跟小姐落狠話:這次再不行我要退錢!
沒想到,還是不太行,最後是使勁吃奶的力氣才把拉鍊跟釦子都弄上,
小姐一直在一旁打哈哈賣笑,
我則是整個人不爽到了極點,
根本不想再多待在那個鳥地方一秒鐘,
付了租禮服的押金,拿了東西,
頭也不回的快步離開這可惡的珍林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