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後,最常被問的問題就是:想生男生女呀?

邱先生家雖然對男女不要求,
可是因為家裡已經有三個小女生了,
感覺大家應該還蠻想換換口味的,
對於男生女生我是沒有特別一定要什麼,
畢竟這不是我們可以決定的,
但如果硬要說個希望我比較想要(以兩胎來說):男女→男男→女女,
我跟邱先生好像都比較希望先來個男生,
他是因為一般男人的期盼-
希望以後有個兒子可以一起打棒球、踢足球之類的(雖然他根本很少運動),
我則是因為自認為男生比較好養,可能也是希望能有個像寶弟、奇奇般可愛的兒子。

懷孕前小千他媽就已經先作夢預知說我會生個女孩兒,
真的懷孕了,他們更是篤定說這一胎會是個女兒,
搞的我也疑神疑鬼的,
根據我自己判斷+猜測其實我也覺得是女兒的機率好像比較大....
目前只有邱先生壓男生,
我開玩笑說我要在部落格上面開賭盤,
莊家當然是我,一人一注500元,
報上名來,預測我這一胎到底是男或女,
開盤日應該是16週來看超音波判斷喔~
有沒有人感興趣呀~哈哈!

以下給大家一點線索及參考資料喔~


民間的傳統預測男女的方法:

1.從孕婦的肚型來判斷:孕婦的肚型尖凸,會生男孩;肚型渾圓,則生女孩。
(目前我肚子還沒出來說...)

2.觀察孕婦容貌與皮膚的變化:如果孕婦的容貌變得漂亮,皮膚變得光滑,可能生女孩;
反之,容貌變醜、皮膚變得粗糙,甚至臉上長滿青春痘,則可能生男孩。
(我覺得我最近皮膚變好了說~)

3.孕婦的口味改變:有人認為孕婦口味如果與前胎不同,則胎兒的性別也會改變。
(因為是第一胎所以無從比較。

4.胎心的快慢強弱:一般認為胎心較強較慢的話,胎兒是男孩的可能性較大;反之則是女孩。
(呃~這太專業了,我怎麼知道?)


(還有這個,我有同事說很準耶...)
清宮生男育女統計表
http://tw.5d8z.com/PredictSex.htm


孕婦想生男娃 多吃高熱量早餐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孕婦不吃早餐,容易生下女嬰。
反過來說,就是如果孕婦想生男寶寶,就應該吃早餐,而且要吃高熱量早餐。
英國(牛津大學)與(艾克塞特大學)學者,追蹤調查七百四十名出席懷孕的婦女,
分析他們飲食習慣,紀錄他們最後是生男孩還是女孩。結果發現,在吃高熱量早餐的孕婦中,
五成六生下男嬰;在不吃早餐或只吃低熱量早餐的孕婦中,四成五生下男嬰。
不過報導也說,英國學者還無法確定,為什麼吃高熱量早餐的孕婦比較容易生下男嬰。

(這是最近看到的新聞,我的早餐...平常來說應該還蠻清淡的吧?)


下面這些則是各地好笑的傳說~

東西方許多民族都重男輕女,但中國歷朿是男左女右,西方則是女左男右。
古代西方甚至認為,左右兩側睪丸分別負擔著生女生男的功能。
如果想生個男孩,性交時讓妻子捏住丈夫左側的睪丸,僅便右側睪丸發揮作用,以達到生男的目的。
若想生個女兒,則方法相反。到了18世紀,法國的一些貴族們,為了保證絕對生男,
索性把自己左側睪丸摘除,只剩下右側睪丸發揮作用。

前蘇聯有這樣一種說法,若孕婦夢見大刀、棍棒一類武器,則生男孩:若夢見春日、舞會,則生女孩。
德國的民間傳說更絕,只要丈夫把斧子放在床上,則一定生男孩。

瑞典人認為,孕婦屁股大是生女孩的象徵:中國人則認為,肚子尖的懷男胎,肚子圓的懷女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