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已經20週了,也就是過了一半了,
天呀~感覺再過不久就要生了,
不免有點恐慌,
其實從知道懷孕之後我一直在"自我建設"
不斷告訴自己「我懷孕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像一直無法釋懷是的...

從上週開始,我的肚子像打氣一樣,
已驚人的進度一天天鼓起,
以前還勉強可以穿的褲子已經全都離我而去,
所以不得不穿起孕婦褲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龜毛,
說起孕婦裝我真是有滿肚子的苦水可說,
雖然從知道懷孕開始我就已經陸續在物色了,
畢竟不想因為懷孕而變的拉塌,
在我看了一些孕婦裝後發現,
專櫃的孕婦裝通常價格高的嚇人,款式也不合我的胃口,
自於網購的孕婦裝價格雖然平易近人,
收到貨之後通常材質、顏色都有落差,
這我也不太能忍受,
請教一些同事,發現她們都是找一些娃娃裝或寬大的衣服充數,
問題是我並不是個子瘦小型的女生,
平常都已經很挑衣服穿了,更何況是懷孕之後。

我不懂為什麼孕婦裝一定要東黏一個、西黏熊娃娃或兔寶寶?
要不就是佈滿蝴蝶節跟蕾絲,
那些衣服我連試都不想試,
光是想到還要穿在身上就有說不出的彆扭,
每次看到那些外國的孕婦就不禁欣羨,
雖然懷孕了還是保有各式性感、運動、簡單的風格。

說來好笑,
自從我懷孕之後最常做的夢不是天降神鷹、
也不是什麼龍飛鳳舞的祥夢,
竟然是"找不到衣服穿",
可見對於孕期的穿著我有多煩惱喔!


今天,就來一張我的近照吧!





哎~我已經是個孕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