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被一張網路相片嚇到,
是一個小手掌清楚的印在媽媽的肚皮上,
所以當我嫂子興奮的要跟我分享她的胎動時,
每次我都避之維恐不及,
直接拒絕隔著肚皮和奇奇的第一類接觸,
有個東西在妳體內"蠕動"怎麼會喜悅呢?
我無法理解。

上次產檢,醫生問我可有感覺胎動了,
因為通常懷孕四個月後就會有感覺了,
之後,我一直在等待胎動的到來,
有一陣子我下腹部偶爾會有些隱隱抽痛,
我以為那是胎動,但是胎動是不會痛的,
我說的,可能是子宮擴張或壓迫到韌帶造成的,
有人說初期的胎動跟肚子咕嚕咕嚕叫時很類似,
搞的我常常疑神疑鬼猜想"肚子叫?胎動?"
一直到上星期,我開始有了較明確的感受,
其實,我反而覺得胎動比較像不痛的抽筋,
而且來的點都很莫名其妙,
說來就突然來那麼一下,
有時想要給邱先生感受一下,
反而說什麼都不肯再動了,
真是彆扭。

昨天晚上睡覺前,
我剛躺平亮出肚皮,
準備讓邱先生幫我擦乳液,
肚子突然很明顯的動了幾下,
這麼大動作可是第一次,
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我望著邱先生說:「你...有看到嗎?」
「嗯~我以為妳在抖動勒!」邱先生說
我們笑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