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伯伯妹妹以及路過的路人甲大家好,
我是小茉米,
我馬麻說她最近一來沒梗、二來小忙所以有點怠惰了這裡的客人,
她今天派我出來擋一下,
希望各位能夠諒解,
雖然這裡一直都只有熟客或走錯路的進來看一看,
但馬麻說她還是有給它放感情在這裡的....

來報告一下我們的近況吧~
我馬麻在上個月月底被老闆突然趕回家了...
但是大家別擔心,
她只是被趕回家工作偶爾再去一下公司,
所以她最近也算是在忙著"搬家"
正是一團亂呢!
而且她每天晚上還得盯著那個方方的叫做電視的東西看妻子的誘惑,
一邊看一邊還要很生氣的跟把拔罵情節真是爛透了,
把拔每次看她那麼氣都會勸她別看了,
但是一到八點,
馬麻還是就把我丟到床上,
自己乖乖的坐在沙發上默默的把電視轉到41台....

我拔把還是老樣子。

至於我呢~
上次不小心感冒了(請看5M的文章),
我馬麻以為我快好了結果我竟然發起了高燒39度,
而且沒有哭鬧還一直對馬麻傻笑,
嚇的馬麻趕緊帶我去跟醫生伯伯報到,
還好沒大礙,吃了個退燒藥就又沒事了,
而且我還愛上了喝藥水,
每次一喝藥水就很開心,
都很認真的喝的光光還意猶未盡,
ㄋㄟㄋㄟ就看心情了,
所以馬麻開始考慮是不是該給我進入副食品的階段了...
除此之外,我現在也變的很會翻身了喔~
拔把跟馬麻開始如臨大敵,
還有,我的動作也開始靈活了起來,
之前麻馬買的小蘿蔔跟海鮮組都是我現在最愛吃的玩具呢~
馬麻開心的說我終於從外星人變回地球人了^^
最近睡覺前我都喜歡躺在床上大叫練嗓子,
無論多累、馬麻怎麼罵,
我總得要叫到把拔跟馬麻乖乖上床躺平關上了電燈才肯罷休。

那天,我跟馬麻還有馬麻的同事阿姨出去吃飯,
阿姨盯著我看了好久,
然後,很認真的跟我馬麻說:
「我從以前就覺得妳女兒長的很像一隻熊,
那隻好像叫維尼還是什麼的熊。」
小孩果真不能偷生,
馬麻這樣說。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