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害怕看日曆,
深怕得知距離已經越來越近,
但是每一個遇到我的人,
都會很好心兼感慨的提醒著我它的到來;
當初明明還有半年的時間不是嗎?
怎麼突然間只剩下一個星期呢?

許多人劈頭就會問我現在的心情,
幸福嗎?緊張嗎?我實在是搞不太清楚了...

我一直不想把它想的不一樣,
不斷幫自己心理建設:
"不過是搬到另一個地方跟其他家人住罷了"

有很事,我不敢想的太仔細,怕會臨陣脫逃,
所以,一直以一股"傻勁"往前衝,
還有,真的也夠多事讓我無法胡思亂想,
這算另一種逃避嗎?


我該怎麼說呢?
媽呀!我竟然要結婚了!
不敢置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