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有上來了,有點不知所措...呵呵~

呼~婚禮終於結束了,忙了好久,
雖然沒有馬上去度蜜月,但還是有很多事情在忙碌中,
這麼久才上來表達謝意真是不好意思,請大家見諒囉~

整個婚禮堪稱順利,尤其是教堂的部分,
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哈哈!
餐廳的部分則是一整個慌亂了,
尤其是桌位的擺設跟流程,
個人覺得餐廳並沒有盡到很好的服務,
但還好菜色大家都滿意,讓我們稍稍安心,
希望大家都能吃的開心,那天真的是一陣亂,
沒能好好的一一招呼各位,有點過意不去~

一切能夠這麼順利的完成,
有許多人我都要特別感謝!

我的婚禮總籌-小千
在這一段期間,無論是實質上還是心理上的,都幫了我很多的忙,
還花了很多時間、心思做了一份大家無緣見到的婚禮短片,
礙於場地無法跟大家分享真的好可惜,
真的是超感動,謝謝!

我的兩位可愛的伴娘-15 & Ail
特地請假、排假提前幫我佈置教堂,
還在迎娶時安排了一些橋段,
讓迎娶儀式有趣多了,(搞的我都好想趕快看到錄影片段喔~)
當然,還有犧牲色相硬著頭皮穿上超乎想像的超短伴娘服,
還自備造型,全程跟著我罰站,哈!
婚禮時也幫我打點了很多事,辛苦了!兩位。

我家的兩寶-寶弟 & 奇奇
敬業的寶弟,花僮當的超稱職,
簡直是搶走了我這個姑姑的風采啦!
雖然頭髮被他爸搞的像豬哥亮,
但還是不失他的可愛呀!
奇奇則是在有點冗長的教堂婚禮中"脫序"演出,
據說,搬出了許多橋段,賣力取悅賓客,
當姑姑的我雖然忙著罰站,無緣看到他的努力,
但是從其他人的口中略知一二,
感謝兩位的參與,使整場生動多了。

除此之外,還有我親愛的家人們,也幫了許多的忙。

最後,再次感謝那些參與的親朋好友們,
因為有你們的參加,我們的婚禮才能完整,
尤其是看到許久未見的大家,
有些還是從大老遠跑來參加,真的是感動呀!
謝謝你們!


目前我手上沒有任何當天的照片,
我的婚攝跟我說最近案子太多,
所以,婚禮紀錄得等一個月後才能交件,麻煩各位再等等囉~
也請當天有帶相機的各位,
可不可以將你們拍的照片燒一份給我,感恩呀!
有空我會再上來分享婚禮的點點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