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W 產檢

上次產檢無法順利看出寶寶的性別,
所以一快到產檢的日子,
我們又開始小緊張了起來,
因為我們都希望先"添丁",
所以常常對著肚子裡的寶寶兒子兒子的叫,
但不知怎麼的,
前一陣子,
我常常福至心靈的直覺這次會是個女生,
然後跟邱先生說「我覺得是個女的耶~別再叫她兒子了...」,
但因為我的直覺常常不是很準(尤其是用在樂透這件事上),
所以我們還是以兒子稱呼比較多。

一直到昨天,照超音波時我們無不又瞪大了眼,
沒想到小傢伙竟然無是我們的緊張,
正悠哉的平躺著呼呼大睡中(醫生說的),
而且還夾緊雙腳...
是怎樣!想瞞我們到幾個月呀?
醫生使力的晃呀搖的似乎也沒啥用處,
最後醫生看到一絲線索-三條線,
然後不確定的對著我們說「呃~可能是個女生喔!」
因為那三條線可能是女生的陰部的構造,
出了診所,不知道是不願意相信還是不甘心,
有點恍惚的邱先生說他什麼也看不出來,
我想,就相信專業吧!

我不斷跟邱先生說「寶寶是個女娃兒」,
雖然剛開始難免會有那麼一點失望啦~
但我們還是很快就接受這個事實,
醫生說目前看起來是個發育良好、健康的寶寶,
我們都覺得這才是更重要的!

一知道是女生,
我的腦袋就開始想,
該取什麼名字、該叫什麼小名、該準備什麼東西了、
以後該怎麼教她....Blah Blah Blah,
好啦!我真的是想太多,
晚上我問邱先生該叫什麼小名先,
因為之前已想好男生要叫小蝸牛(雖然他不滿意),
現在知道是個女生,那....
我不加思索的脫口說「妞妞如何?」
沒想到邱先生說他也剛好冒出這個名字...
嗯~妞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